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资质申报所需非注册专业一年制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教发〔2020〕10号

各有关单位:

随着国家对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的进一步规范化,对各行业、专业、专项勘察设计资质的专业岗位设置,均要求为“本专业”技术人员。为满足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换证和申报的需求,本着为勘察设计行业服务的宗旨,结合学校工程勘察设计类专业设置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情况,我院拟举办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资质申报所需非注册专业一年制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专业、职称证书专业范围与岗位要求不一致的,个人资历和业绩符合资质标准中对非注册人员的资历和业绩要求的专业人员。具体对照《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及《工程勘察资质标准》中对非注册专业人员配备的职称要求。

二、培训专业

工程勘察类: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岩土工程、采矿工程、资源勘察工程等专业。

工程设计类:消防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

注:以上未涉及专业可预报名,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专业开课。

三、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与远程网络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专业不同,培训期内集中面授辅导两次,每次面授七天。

四、培训周期与结业条件

1.培训周期:根据建市[2013]86号《工程勘察资质标准实施办法》第二条中“专业设置”(3)的规定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第五条中“专业设置”(4)的规定,培训周期为一年。

2.结业条件:学员修完培训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西安科技大学一年制专业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费用与报名

1.培训费:9000/人(含培训授课费、资料费、材料费、场地费、远程教学费和证书等费用),报名以实际汇款为准,集中面授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学院收到汇款后给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户名:西安科技大学账号:611301053010149058334

开户行:交行西安分行大雁塔支行

2.各专业根据报名情况循环开班,以开课通知为准。

3.培训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近期2寸彩色蓝底照片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报名电话:029-85587105联 系 人:董汉军

联系电话:15349293970邮箱:509933702@qq.com

六、其他事项

1.学校不要求学员的职称和工作年限,满足大专学历即可报名参加学习。因培训周期较长,建议企业从人员储备角度考虑,委派预期能够满足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

2.本培训考核成绩也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2020年度继续教育专业课成绩。

附件:培训报名回执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