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王刚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2点30分,副校长张传伟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期刊中心、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张传伟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题结合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有关教育的论述从中国高等教育现状、陕西省高等教育现状、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等五方面对我国高等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张传伟的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给与会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传伟强调,二十大提出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任务落实在各级各类学校。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校的工作者要坚持将学思用有机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