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女工开展“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王炎     来源: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公园开展了主题为“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团结,展现了学院女教工新学期新风采。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3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女工与电控学院20余名女教工齐聚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共同聆听了“美丽女人节”女教工美容护肤专题知识讲座。美容讲师邓玉洁为大家传授肌肤保养与化妆技巧知识。邓老师从皮肤护理、化妆工具、化妆品的使用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同步进行示范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