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王刚     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强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晓强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释。

赵晓强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