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歌声飘过一百年 我们的日子比蜜甜”红歌大家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6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歌声飘过一百年我们的日子比蜜甜”红歌大家唱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及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演唱中大家以热情饱满、慷慨激昂地精神状态,精彩演绎了《歌唱祖国》《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等曲目,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讴歌了党带领全国各族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活动最后,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作重要讲话,她说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有其历史必然性,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发扬红色基因,激发奋发图强的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更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师生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学生的报效国家的热情,增强了教师们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