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李巧文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海华主持。

全体党员视频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开幕式、闭幕式及习近平主席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学院党总支引导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更进一步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做实、做好、做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

两会精神学习结束后,通过观看《惊心8小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又一次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