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为陕西永陇能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办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6月26日,由陕西永陇能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陇能源”)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在陕西麟游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奇出席并致辞,永陇能源总经理孙伟作动员讲话。

张建奇介绍了学校煤矿灾害防治教学科研、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服务社会概况,并就为永陇能源培养企业靠得住、用得上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案做了说明。

孙伟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聚焦“规范管理年基础提升年掘进攻坚年”三大任务目标,搞好基础提升工作;强化素质提升,增强意识思维转变,巩固安全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矿井效能提升;通过实施干部员工素质提升工程,构建干部员工勤学习、重创新、争成才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批科技创新带头人、务实型的管理干部、遵规守纪的员工队伍,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

开班仪式后,我校人外学院舒真副教授做了题为“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刑事责任风险”的首场培训。

据悉,该培训将围绕“聚焦三大目标强化基础提升创新思维意识推进效能提升”主题每月举办一次,每次集中授课1-2天。永陇能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基层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140余人参加了首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