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举行现场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6月7日,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现场考核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陕西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张争京一行3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考核会。张争京在会上对基地考核的要求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和非学历教育服务社会概况。副院长张建奇汇报了2020-2021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制度、培训和平台管理等工作。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质询等方式全面评估了基地近两年的工作,对基地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流程规范、培训资料完整和送教上门教学等予以了肯定。

据悉 ,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两年一次,考核通过的基地由陕西省人社厅授牌方可开展专技教育。本次考核为我校基地第二次接受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