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煤矿地质水害及冲击地压防治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我校为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举办煤矿地质水害及冲击地压防治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副院长张建奇,澄合矿业副总经理邓世龙、澄合技校校长宗文岳、地测部部长王峰等出席开班仪式。

代革联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煤矿灾害防治教学科研情况、学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服务社会概况。代革联从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做好安全生产月和提升煤矿灾害防治三方面向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要求。

邓世龙从当前澄合矿业煤炭生产安全形势向学员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踏实认真学习,通过集中研讨培训,提高煤矿灾害防治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以煤矿地质水害与冲击地压防治为主题,澄合矿业公司所属煤矿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