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生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赤城爱国无悔情”等展馆,通过认真观看各种实物、照片、文字介绍,对西安事变的背景、过程、结果及历史意义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之际,为和平解决西安事变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努力,也被了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为了民族大义而不顾个人安危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抗日战争时期国共两党合作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