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寒假前和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1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主楼505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参加大会并作讲话。

会上,岳海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离校统计单;二是坚持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及内务整理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三是放假期间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养成良好个人卫生健康习惯。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四是放假期间注意交通、饮食安全,同时认真考虑志愿填报事宜,为专业选取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同学们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加强日常防护,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