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前线有你 后方有我----继续教育学院抗疫日记

发布日期:2022-01-16    作者:李强     来源:     点击:

为了配合西安市和学校的防疫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上下齐动员,奋战防疫第一线,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每一个平凡的人做着平凡但感人且不可或缺的事。

代革联院长牵头负责北院防疫专班,岳海华书记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当起了最美的“大白”,全国考研期间,张旭东副院长去临潼校区参与考研保障工作,赵统堂负责南院信息核对专项工作及核算检测、后勤服务等志愿者工作,吴相军老师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李强老师负责雁塔校区封控的30名2021级预科生核酸检测、网上教学及宿舍生活组织与管理工作。李春侠、王聪利老师都积极参与了所在院区的防疫一线工作。学院在网上召开多次腾讯会议,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介绍学校和学院防疫措施。

其他在校外居住的同志,坚持居家办公,尽最大努力保障各项正常开展,招生办杨瑾老师,完成13000余人的网上录取工作;教学教务科丁猛猛老师,完成毕业生在线答辩和毕业生信息复核及毕业数据处理工作;培训科董汉军老师,积极调整培训授课方案,从线下转到线上,最大限度保障培训不断档;办公室李巧文老师,按时完成学校各种防疫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为少数民族预科生联系配备防疫物资。筹划学院线上考核工作,1月5日已完成学院科级及以下人员线上考核打分工作,利用腾讯会议开展处级领导考核述职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员一心,一线、后方有你有我,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