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女工开展“放飞心灵展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充分调动全体女工的工作活力和团结精神,迈好2021年工作第一步,3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工开展“放飞心灵,展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

早春时节,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山,树木萌发新绿、杏花、梨花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悄悄绽放,溪水潺潺、鸟鸣蝶舞,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新意。在学院工会主席及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女工们辟蹊径、登高峰,不怕艰难、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同时尽情享受早春的美景与阳光。

通过此次活动,女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像今天的活动一样热情高涨、充满活力,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十四五”开好局、添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