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2-3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到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非学历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和培训科人员陪同参加。

在调研座谈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就调研主题及内容作了说明,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校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学校非学历培训的政策、培训合同签订、外包食宿服务招标、财务报销及继续教育激励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畅所欲言先后就各自学校非学历培训现状和面临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非学历培训作为高校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的一个窗口,是搭建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学校的政策及硬件支持是非学历培训发展的基本基础,我们将继续发挥培训业务社会职能,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