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王刚     来源:     点击:

1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传伟全程参加并指导点评,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强主持。

会上,赵晓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张传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查摆问题要更加深入,分析问题要抓住主要矛盾。张传伟指出,继续教育不但要做好学历教育,还要做好各类培训工作,工作难度大。经过大家的努力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成绩斐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针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工作要聚焦主业,怎么做好学历教育与培训工作,要有明确目标。二是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立德树人方面下功夫。三是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做好继续教育规范化改革工作。四是要在干部能力提升方面下功夫,做好传帮带工作,把继续教育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