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王刚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强主持。

会上,赵晓强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最主要的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当前继续教育面临巨大变革,大家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文件精神,以新的文件精神指导各自的工作,确保贯彻落实的新的文件精神。

副院长肖大为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对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做了阐述。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高校工作人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