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把党史学习中成果转化到实际的思想净化及业务能力提升上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才智;各党小组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会议明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四个一”开展,即学习一段革命历史、了解一个英雄人物、体会一个革命精神、感悟一个革命真理。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船启航》《李大钊:伟大的先驱永恒的初心》视频,让全体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过程及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英雄事迹;支部委员张旭东领学了“红船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红船精神”锤炼党性,磨炼意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