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为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举办后备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4月26日,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后备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王洼煤业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奇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王洼煤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海瑞做动员讲话,王洼煤业公司领导、各矿各部门负责人及王洼煤业“领航计划”、“青蓝计划”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建奇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煤矿主体专业概况和培训服务社会情况。王海瑞对学校的送教上门开展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此项培训是公司与学校合作培养企业后备人才的战略之举。

本次培训由王洼煤业组织下辖三个矿的“领航计划”、“青蓝计划”后备人才25人每季度进行集中培训。每次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主要为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煤矿企业管理、煤矿智能化与煤矿灾害防治和煤矿风险管理四个模块。

本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学校强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急需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