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继续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张旭东     来源:     点击:

 近期一些培训机构和社会网站,冒充西安科技大学名义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广告,广告中出现“没有考上高中的学生注意啦!西安科技大学*地教学点招生了,高中毕业生学习三年,初中毕业生学习五年,不用考试,可直通本科,毕业颁发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文凭,不限地区,不限年龄,到校可签定协议。”等虚假宣传内容招揽生源,此恶劣行径严重损坏了学校声誉,误导和欺骗了广大考生。为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指导考生通过正规渠道报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育,避免上当受骗,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二级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形式是函授。

二、学生可以在我院招生办公室直接登记报名,也可在我校合法的函授站登记报名。

三、学院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招生中介、未授权招生机构和一些网站的虚假宣传及承诺,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有冒用西安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实施招生诈骗的不法情形,请及时向学院核实举报。

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不招收全日制学生。对于继续假冒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活动的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招生咨询电话:029-85583470。

特此严正声明。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