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B03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20级辅导员及全体预科生参加座谈交流。辅导员赵统堂主持座谈会。

会上,岳海华首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把多年来在教育管理学生过程中出现的经典案例与学生们共同学习分享。与会同学积极发言,把自己在学习、生活、情感中的想法与见解一一与老师交流,特别是在专业志愿填报问题上同学们纷纷发言提问。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岳海华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最后,岳海华对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提出了三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为将来专业学习夯实基础;三是勇于面对生活中各种困难挫折,学会感恩,珍惜生活,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