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副校长韩江水、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高新学院各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更生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下发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袁贵仁同志在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

    副校长韩江水最后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刻学习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两家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自觉肩负起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和三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