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临潼校区17号教学楼506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韩江水,校纪委监察员殷屈娟,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学工干部,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更生主持。苏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希望广大同学能围绕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实践实习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想法与建议。副校长韩江水最后讲话。他对同学们能够心系学校,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要求会议工作人员要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并呈送有关部门。韩副校长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学会求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