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韩江水,校纪委监察员殷屈娟,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更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颁布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学院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对照检查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若干意见》、转变作风的基本情况,对群众意见建议的回应及个人有关情况的说明等进行了汇报,认真查摆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纪委监察员殷屈娟在点评中指出,学院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到位;希望后期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韩江水副校长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及会议质量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学习,尤其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新党章的深入学习;二要努力克服闯关松劲的懈怠思想;三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六要将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尽快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七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年度任务的完成落实。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更生最后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依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