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用印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教学教务科     来源:     点击:


各函授站: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秘发〔20226号),现将暑假期间(2022718-826日)继续教育学院用印等事项通知如下:

1.应征入伍用印

凡是应征入伍需用印者,请提前准备好材料,由函授站审核材料规范性、填写在校表现、同时出具证明,并由函授站统一每周一来继续教育学院办理用印事项。

2.在校证明等其他材料用印

请各函授站收集学生资料电子版联系负责老师统一出具证明,并在每周一来领取(或委托邮寄)盖章后证明材料。

3.盖章时间

每周一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联系电话:8558347385583470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科技大厦8楼。

4. 注意事项

(1)各函授站用印前须事先联系,由函授站派人统一来校办理,继续教育学院不受理函授站学生个人到校办理事项。

(2)学校目前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只受理西安市内或低风险地区人员来校办理事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