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发布日期:2019-07-31    作者:杨瑾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在互联网、微信平台上发现有个别以西安科技大学名义进行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虚假广告,为了维护学校、学院声誉和合法权益,特别声明如下:

一、我校继续教育招生简章仅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我校从未授权任何一家合作办学单位在社会网站和微信平台以“西安科技大学”名义发布继续教育招生信息。

二、请各位考生报名时登录西安科技大学网站或关注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我校继续教育招生简章相关信息。

三、我校继续教育严格按照省物价局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学生每学年报到注册时交纳本学年学费。

四、我校继续教育招生从未在任何一家社会网站上开通网上报名系统,任何社会网站发布的与“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招生”有关的“成人高考报名系统”、“在线咨询”、“免费获取简章、网上报名”等均为虚假信息。

五、未经我校授权打着“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名义招生的行为均是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侵权行为的法律权利。

招生咨询电话:029-8558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