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少数民族预科生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习生活状况,不断加强管理服务的针对性,3月20日下午,副校长张传伟与联系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在继教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继教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强、预科生辅导员及全班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张传伟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教导同学们在预科阶段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凑,不断树立创新意识,提升自身能力。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藏族学生次仁曲珍说,自己非常珍惜预科学习生活,感谢党和国家给予少数民族学生这么好的政策,让他们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刻苦科学文化知识,为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传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拥护者。三是希望大家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本科阶段的学习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