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李巧文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岳海华首先回顾了2022年寒假期间各位同志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积极努力,并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教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教工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把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好、做实、做新,办学生、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

两位副院长就分管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建奇副院对分管的培训工作提出“凝练特色、提升品质、规范制度”的发展思路。张旭东副院长对分管的函授教育管理工作从“制定周工作计划、数据档案整理、教材使用及管理、开展内部评估”等方面提出要求和详细部署。

代革联院长首先对全体同志2021年的努力工作进行肯定,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