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及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9    作者:李巧文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岳海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重点强调了来访人员预约制等防疫制度;同时,因近期暴雨预警,强调出行安全及办公室安全问题。

两位副院长就各项分管工作假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

代革联院长分享了假期领导班子的走访调研情况,结合我院工作,提出了本学期的要点、重点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想法。强调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年初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把计划落到实处。要开拓思路,加强继续教育的学习研究,积极开展继续教育类教改研究项目。

随后,全体党员召开了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动员部署会议。岳海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参与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为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