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更名专业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杨瑾     来源:     点击:

 根据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及时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旧专业对照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更名专业召开了专题论证会,学院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论证会主要围绕专科更名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针对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主要课程设置、主要实践环节、函授教学计划进程表等方面进行了更新和完善,论证过程严谨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能够有效地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专业的招生和教学工作。

据悉,此次涉及更名的专科专业有四个,更名情况分别是:煤矿开采技术专业更名为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更名为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更名为大数据技术专业,会计专业更名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