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李巧文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我们办的是社会主义教育”章节,《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青年教师团对代表的回信》和《教育法修改,这些变化关系“国之大计”》等教育论述,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教育就要坚持发展社会主义的教育事业的根本方向、教育就是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目的、和教育工作要理直气壮地讲政治的根本要求。通过法规学习进一步明确教育的可为和不可为。

随后,全体党员就“明史崇德、学史奋进”两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不仅深入全面系统的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最重要的是从党史中汲取了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不断把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推向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