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正文

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为陕西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283号)要求,西安科技大学拟举办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课程

2018年公需课和专业课课程见表1

1 培训课程表

课程

课程名称

授课基地

学时

2018年公需课

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

12

2018年公需课

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文明发展

西安科技大学

12

2018年专业课

大数据与安全生产

西安科技大学

28

2018年专业课

人力资源管理

西安科技大学

28

二、培训对象

煤炭行业及相关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形式

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主要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统一使用学时制计算,并建立个人继续教育培训档案。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75日前

2.培训时间:2018710-82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或各企事业单位

五、培训报名

请各单位于75日前将培训报名表(含Excel电子版)传真至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继续教育补课的专业技术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在“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站管理平台”上传培训人员的基本信息。

六、培训费用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陕价行函〔2014190)要求,集中面授按每人每学时5元标准收取费用,教材以实际发行价格收取。

七、培训考核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互联网+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7274号)要求,全面推行“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网上打印。原“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简称“证书”)不再发放,已发放的证书继续有效。今后一段时间,原“证书”与平台自主打印证书同时使用,逐步过渡到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打印“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已发放原证书的学员可从平台自主打印学习考核结果粘贴在证书上;未领取证书的学员,由各单位按照人事隶属关系将所属单位的学员注册后,打印出证书申领表,将证书申领表中的证书号提供给学员本人,学员可用证书号在各级人社部门公布的继续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可直接在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学习平台”打印课程成绩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扫描成绩查询单二维码查询成绩。

每期课程结课后,继续教育基地将根据个人的证书管理号,将本年度培训结果上传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本人可登录(http://jxjy.xidian.edu.cn),在线查询、打印成绩,系统将自动生成防伪印章,基地不再提供成绩单等相关证明。

八、培训案例

基地2018完成相关项目案例简况见表2

2 已完成项目案例简况

序号

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备注

1

2018.5

公需课第一期

已完结

2

2018.6

公需课第二期

已完结

3

2018.7

公需课第三至五期

已完结

4

2018.7

杨伙盘煤矿、青岗平煤矿

公需课、专业课各1

已完结

5

2018.8

公需课第六期

已完结

6

2018.10

公需课第七期

已完结

联系电话:029-85587105

办公地址: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