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正文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大数据与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相关通知,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学习可延迟至2019831日。未参加2018年专业技术继续教育的人员需按照时限要求抓紧学习,今后将不再安排类似补课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西安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决定举办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大数据与安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参加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的教育系列、工程系列和会计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大数据与安全生产》主要包含大数据在各领域的应用概述,大数据发展动态,大数据战略,大数据标准化,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的意义与价值,大数据相关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面临的核心挑战,大数据关键科学问题,大数据的发展预测,安全生产大数据现状与问题,安全生产大数据的工作思路等内容。本课程总学时为28学时。

三、培训师资

课程由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张根林副教授主讲,教师简介如下:

张根林,博士,高级经济师,研究生导师。200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方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系统设计企业发展规划设计、企业运营等方面的经验。曾在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博通公司软件开发中心、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人力资源部、产品部、市场部工作,并获得《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创业咨询师(二级)》任职资格证书。发表学术文章十余篇,其中EICSSCIISTP检索5篇。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西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

四、培训方式

本课程采用轮番滚动方式培训,报名人员满60人开班。为全方位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解决工学矛盾,西安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采取“迎进来,走出去”的继续教育培训方式。对有条件在学校参加继续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采取校内集中面授。对不能离开工作所在地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开班条件,基地送教上门培训。

五、培训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420日— 710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将报名信息以Excel表格形式发送至邮箱916595836@qq.com

3.开课时间: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报名满60人开课)。

4.培训地点: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

六、培训收费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陕价行函〔2014190)要求,集中面授按每人每学时5元标准收取费用;教材以实际发行价格收取。

七、培训考核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互联网+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7274号)要求,全面推行“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网上打印。原“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简称“证书”)不再发放,已发放的证书继续有效。今后一段时间,原“证书”与平台自主打印证书同时使用,逐步过渡到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打印“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已发放原证书的学员可从平台自主打印学习考核结果粘贴在证书上;未领取证书的学员,由各单位按照人事隶属关系将所属单位的学员注册后,打印出证书申领表,将证书申领表中的证书号提供给学员本人,学员可用证书号在各级人社部门公布的继续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可直接在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学习平台”打印课程成绩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扫描成绩查询单二维码查询成绩。

每期课程结课后,继续教育基地将根据个人的证书管理号,将本年度培训结果上传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本人可登录(http://jxjy.xidian.edu.cn),在线查询、打印成绩,系统将自动生成防伪印章,基地不再提供成绩单等相关证明。

八、培训案例

学院在2018年已完成相关项目案例简况见表1

1 已完成项目案例简况

序号

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备注

1

2018.5

公需课第一期

已完结

2

2018.6

公需课第二期

已完结

3

2018.7

公需课第三至五期

已完结

4

2018.7

杨伙盘煤矿、青岗平煤矿公需课各1

已完结

5

2018.8

公需课第六期

已完结

6

2018.10

公需课第七期

已完结

.

联系电话:029-85587105

办公地址: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 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