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恢复开展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和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 2020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陕人社函〔2020〕354号)文件要求,西安科技大学作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本着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的理念,拟举办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2020年公需课由省人社厅指定,专业课由西安科技大学基地结合行业实际需求开发制作。

二、培训对象

工程类、教育类、经济类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形式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主要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统一使用学时制计算,并建立个人继续教育培训档案。

四、培训报名

1、企业统一组织:为解决部分企业工学矛盾问题,我院将对为能单独组班(人数80以上)的企业开展继续教育上门培训,具体事宜可由双方协商。报名由企业统一组织报名。

2、个人单独报名:无法单独组班的企业和人员可直接向基地报名,报名表发916595836@qq.com。

3、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人数达到单独组班要求即可开班。

五、培训费用

2020年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费标准为:120元/人(5元/学时/人),不含教材费;培训教材可根据需求自行购买。

六、成绩查询及打印

学员在培训考核结束后,通过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登录个人账号即可查询及打印成绩。

七、培训有关事项说明

1. 培训报名:根据陕西省人社厅专技处有关要求,各基地需在开课前需报名完毕,并将培训报名表上传考核平台,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开课。不接受现场报名,有意向参加学员请提前报名,以确保顺利参加培训。

2. 培训考核:2019年起,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课程(网络、面授)全部通过网上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可进行考试时间为结课后15天内,允许重考,不限次数,试卷从题库随机抽取。学员培训结束后,3个工作日后,可通过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登录个人账号,完成考试。

八、培训联系

联系人:董汉军 穆阳 电话:029-85587105

培训具体时间地点根据报名组班情况于开课前通知。

     附件: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8月28日


 

附件: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证书管理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技术职务

联系电话


6100135000774

张丽

6100000006070000000

西安科技大学

工程师

15892764972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