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为陕煤澄合矿业举办煤矿物探技术和实践操作双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9月1日,煤矿物探技术+实践操作双提升培训班在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做动员讲话,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地测部负责人、矿业公司所属矿井和华宇公司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代革联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和相关社会服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代革联表示,煤矿物探是煤矿安全生产、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和智慧矿山建设的基础。本次培训是物探技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新起点,这充分体现了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重视。

刘朝阳对学校送教上门和就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提高矿业公司煤矿物探技术人员整体理论水平,强化物探工作实操技能,公司委托西安科技大学举办了本次专题培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结合工作实际和认真学习,提升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能力,全面深化对矿井物探宏观政策导向和物探在煤矿应用趋势的认识。

本期培训为6天,培训主要为煤矿防治水技术、煤矿物探技术理论与实践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