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2020年度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20年度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业务培训顺利开班。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副局长夏祖义、生态环境部评估中心总工程师王亚男、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育奎和我校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贵荣代表学校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环境工程学科的发展概况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夏祖义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的回顾、现状和展望三个方面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包含自动监控业务总体部署和要求、标准规范讲解、地方经验交流、行业研究介绍和自动监控与基础数据库系统软件的功能讲解等内容。来自全国各省市负责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业务的2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