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矿山类安全监察干部第二期安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我校举行甘肃省矿山类安全监察干部第二期安全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李树刚副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本次培训班为期三个月,是甘肃省安监局首次在省外的时间较长的培训。我校在上半年举办了第一期安全技术培训,甘肃省安监局在综合考评培训效果的基础上,委托学校举办第二期安全技术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对学员而言,内容多、难度较大、任务重。大多数学员能正视学习面临的各种困难,能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主动与教师交流,较好的完成了培训任务,表现良好,经过课程考试和论文答辩,学院综合考评,38名学员按期结业。李树刚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勉励学员安全生产任重道远,共同努力;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仍需学习;校地合作山高水长,继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