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特色产业扶贫“矿井水害防治”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我校特色产业扶贫“矿井水害防治”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县开班,长武县副县长孙永杰,我校校长杨更社和党委副书记李明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是我校特色产业扶贫系列培训班的第一期,主要围绕煤矿水害发生机理和防治技术进行培训,一共为期3天,来自长武县煤炭局、安全监测监控中心、矿山救护中队和煤矿企业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我校安全学科和对口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勉励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习,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县域经济和煤炭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做了第一讲。 


   我校党校办、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