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为中国水电三局举办矿山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董汉军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中国水电三局矿山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中国水电三局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郑亚飞、水电三局人力资源部与干部管理部主任陈晓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副院长张建奇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代革联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采矿工程学科的发展概况、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和相关社会服务。郑亚飞从水电三局国际公司业务拓展的战略角度向学员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作用,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务必以学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放下身段,虚心求教,刻苦学习,力争通过本次学习为水电三局矿山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张建奇宣读并强调了培训班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以矿山开采技术为主题,设置了矿山地质、矿山开采、矿山设计和矿山安全管理等课程,为期约40天,来自中国水电三局相关部门3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继“水电十局矿山技术培训班”之后,助力企业开拓国际矿山业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系列培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