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长武县举办基础教育音体美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8    作者:张旭东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7日,我校在长武县举办基础教育音体美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长蒋林、长武县副县长段雅乐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校落实“双百工程”要求、推进教育扶贫的一项具体措施,授课教师要提高站位、精心备课、耐心施教,把好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参加培训的学员,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在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落实落细帮扶措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与长武县一起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艺术学院、附属中学选派优质师资,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德艺双馨的“四有”好老师、啦啦操基本理论与组合动作训练、少儿绘画与传统手工艺启蒙教育、奥尔夫语言与乐器组合等内容,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分组开展理论和实操教学。共有来自长武县中小学的近20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旭东、驻村工作组组长赵涛等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