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生统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坚持每学期函授教学“三统一”(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考试制度,是继续教育学院以考风促学风、强化教育教学环节,确保函授学历教育质量持续改进和提高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生的统一考试工作,从5月初开始,至7月初结束,历时俩个多月。 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亲自过问考试工作安排和相关细节。党总支书记苏更生、副院长刘福民还亲自到省内外部分函授站考点巡视和督导考试工作。教务教学科针对我校函授学历教育点多面广的特点,提前对考试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不畏酷暑和疲劳,连续奔波于省内外近40个函授站巡视和检查考试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和各函授站(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的统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