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在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在教学教务科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院外派教师20余人次,顺利地开展了2012届170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安排指导工作。 据悉,教学教务科先后安排了省外部分函授站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包括宁夏第一工业学校函授站、甘肃靖远煤业培训中心函授站、甘肃窑街煤电集团培训中心函授站等。此外,教学教务科还安排了陕西省内10余个函授站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包括陕西测绘局函授站、北大青鸟函授站、渭南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函授站、澄合矿务局技工学校函授站、韩城矿务局党校函授站、蒲白矿务局职工培训中心函授站、彬县职教中心函授站、西安能源技术学院函授站等。 通过毕业设计指导,使毕业生对毕业设计大纲要求有了更好的了解,更加明确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对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