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度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年11月5日,我校2011年度函授教育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我校副校长韩江水,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学院30多个函授站点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福民主持,副校长韩江水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梅忠向大会做了题为《加强基础建设,强化过程管理,巩固评估成果,确保教育教学水平持续稳步提高》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2010年至2011年陕西高等继续教育评估的整体情况,总结了学校近两年的函授工作,通报了2012年度的工作目标;副院长张冬生宣布了《西安科技大学2009—2011年度优秀函授站、函授教育先进工作者以及函授教育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宁夏第一工业学校函授站站长杨春宁、陕西韩城矿务局党校校长王安民在会议做经验交流发言;副院长刘福民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及工作思路。副校长韩江水最后总结讲话,对近年来学校函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高等教育与函授教育工作现状做了题为《高等教育与函授教育教学工作 》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就目前函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设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