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各站面授教学、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函授站、教学点: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函授教育教学计划》,现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各站函授面授教学和期末统一考试的专业、人数、日期、科目等作如下安排(见附件),请参照执行。

    1.各函授站(点)应与教学计划认真核对专业、科目等,确保各站专业、人数、日期、科目等无差错,并按此安排面授教学(每个专业少于十人的建议全部调换为本站同层次、同年级相近专业或随读),认真组织考试,不得人为同班一日多科;本安排中黑斜体的科目由函授站命题、阅卷,同日期考试;

   2.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不得随意延长,除注明开卷字样外,均为闭卷考试。

   3.从2012年起我院所属的函授站已开始征订、使用由我院编写的《大学物理》教材,统一考试的大学物理试题也以此教材为依据;

   4.有关信息可由西安科技大学网站http://www.xust.edu.cn/院系设置-继续教育-教学教务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