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2014届春季毕业生补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函授站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及我校实际情况,为了做好我校2014届成人春季毕业生学历证书补注册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请及时将贵站2014届春季毕业生需补注册的所有数据按附表1 、附表2和附表3的格式汇总上报学校。

    一、专升本毕业生请按附表2的格式要求汇总,将其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另附。(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必须清晰,若信息不全或无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将不予办理毕业证书。)

    二、请将毕业生二寸俩张照片整理好后按附表3中名单的顺序交于本校。属于学生补拍后所交的照片,请函授站相关老师和杨老师核对。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照《关于2014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执行。

    三、请各站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上报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有责任人的签字和盖章。请务必于2014年6月10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杨老师的QQ 邮箱:354612621@QQ.COM,并将纸介质资料寄给杨老师。逾期上报的,将不予办理注册事宜。

    四、联系人:杨瑾

    办公室电话:029-85587115

    QQ:354612621

    学院QQ群:4469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