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信息 > 正文

学院关于表彰2013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3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2013级窑街煤电集团委托培养学员自入校以来,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思想积极、学习优秀、素质过硬的优秀个人和学生干部。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院组织了2013级窑街煤电集团委托培养学员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和评选工作,最后确定穆永康等7名学员为优秀毕业生,吕元栋等5名学员为优秀班干部,李建伟等1人为优秀学生会干部。现公布如下(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回到工作单位后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附件:2013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员名单

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12月15日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优秀毕业生(7人)

2013级采矿工程(专升本)

穆永康

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高起专)

单永龙

陈玺道

张宝平

2013级煤矿开采技术(高起专)

刘正升

胡 平

吕居平

优秀班干部(5人)

2013级采矿工程(专升本)

吕元栋

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高起专)

王吉龙

黄婧蓉

2013级煤矿开采技术(高起专)

周 璞

冯武元

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高起专)

李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