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B10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岳海华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安全教育:一是强调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让全体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大家遵守校规校级,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原则上就地过节;二是教育同学们注意宿舍消防安全,不允许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每天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及宿舍内务工作;三是文明上网,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禁止在网络上传播、观看不法内容;四是对全体同学进行民族和宗教政策宣讲,强调教育和宗教相分离原则,不允许在校园内从事与宗教有关的言行。

通过教育,使全体同学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