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主楼505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赵统堂、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在青年学子中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们邀请抗美援朝老兵讲述那段峥嵘岁月及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并制作视屏向全体学生播放,使少数民族学生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取得良好效果;随后播放抗美援朝记录片,让学生充分感悟那段壮烈的历史,学习志愿军的为了国家的利益而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让全体青年学习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爱国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