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方案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方案》要求,建工学院于5月7日~10日,在雁塔校区先后组织各系教师对自评改进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针对《方案》的要求,全体教师逐一梳理了审核评估指标点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师德师风、教书育人能力多方面的关系。通过学习研讨,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教师在此项工作中应承担的工作和任务。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发现问题、统筹解决问题,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