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肖阳主持。会议特别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胡荣明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时间及分类、评估程序、组织管理等内容。结合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就基层学院和广大教师在评估中“怎样做、如何做”作了深刻的解读,建议学院要在工作方案的制定、撰写专业质量分析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填报、学院的质量体系保障、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要对标对表,提前谋划,为学校整体的评估工作做好基础支撑。

院长张亚婷《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领学,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上蒋林书记和来兴平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从自身做起,认真理解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对标审核评估体系,发现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专业一体化调整和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加强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培养创新能力的学术性人才,查缺补漏,做好日常资料工作的收集、整理,争取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肖阳强调,本次学习动员会突出“学习”主题,全体教师要持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凝心聚力,认真领会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要求,认真研读各项评估指标,分析我们现在与指标体系的差距,查漏补缺,在认真开展自评的过程中持续改进,为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化工学院的力量。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期末线上考试、实践教学、一流课程的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