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地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估再动员暨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院长孙学阳介绍了普通高等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历史背景、 重大意义、评估流程等相关内容,并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对 象、评估程序等方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做了说明,要求大 家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凝心聚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 评促管、以评促强。

副院长陈应涛对《地质与环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 进工作及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近期本科生论文质量 抽检、本科专业发展质量报告、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等 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强调。

赵雪萍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关系学院本科教学质 量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 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 觉;要对照指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理解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全心全意投入到相关工作中;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全 员参与、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